路口要轉彎,被同車道後車撞,我是轉彎車?如何申請肇事鑑定書?

 

您好:可以請問您車禍的相關問題嗎?麻煩您

         

我想請問,我父親一星期前在十字路口開車要左轉,但後方有一部機車要直行,撞上我父親車子的後座的後方,當時早上有交通警察站在右側路口的分隔島旁指揮交通,但後來警方來照相時,說是我父親的錯,
1.
我知道是左轉車的理虧,但是他撞上的事我父親車子的後方,我們的理賠有辦法可以減少ㄇ
2.
我們有打電話問對方何時要和解,但對方都說我們不要一直催他,請問已經經過二個星期對方都沒提和解,我們只能等嗎?我們可以有其他方式主動和解嗎?因為一直拖真的很煩

3.另外做筆錄的時候警方說這個案件會往上送是什麼意思?請問是送到哪?

4.目前我們都有去看過他,他也有去上班了,但說手還在痛只有擦                                                                                                                                                    希望能尋求您的協助謝謝您

版主最須喜歡回答類型之一是表面我方輸,其實是相反結果而且是實際個案

本案關鍵在轉彎車定義

道路交通安全規則102

(汽車交岔路口行進、轉彎) 汽車行駛至交岔路口,其行進、轉彎,應依左列規定

六 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但直行車尚未進入交岔路口,而轉彎車已達中心處開始轉彎,直行車應讓轉彎車先行。

可見轉彎車是不同車道才交叉撞,同車道是前後車問題。

他未保持安距,對造過失比例比較高,可能自負全責。

 

如果自負全責,強制險可協助他申請,要安心的話,等30天後初步分析研判表出來,對您不利,再申請調解或服議。對您不利時,當然要找專業人士協助,才能反敗為勝。

        請問! 如何申請肇事鑑定書?


我的車子與機車發生擦撞. (警察有做現場筆錄, 與現場圖)
現在與對方進入和解 (民事和解
)
如何申請肇事鑑定書 (釐清楚雙方責任權力), 如何做對己方比較有保障
!
對方提出醫療賠償! (可是明明是她撞到我的車子
)
申請時間要多久? 需要申請費用嗎
?
請查閱各地行車事項鑑定委員會網站鑑定服務與有關流程

等報告書結果出來,如國對您全部有利,就不用理對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forno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