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說他沒錢賠給我. 我要如何走下一步ㄋ.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29歲的機車行負責人.9699號公司在中午有舉辦新車發表.邀請我去.途中發生了車禍.我是50.CC機車.對方是舊的汽車.
重點在於對方要上交流道.我是直行的機車.我直走.對方在我的左後方然後超越我向右轉產生碰撞.我的機車不是在最外車道.是在第2條外車道<
由外數進來第2>對方的汽車竟然在我的左後方.然後路線是要向右邊轉.<在已經到白色安全島的三角型切上交流道>
對方要上交流道應該要在最外線車道.我覺得他路不熟.或什麼問題...
我直行.對方右轉因此方生車禍了.我住了加護病房跟一班病房共10天我後腦蜘蛛腦膜出血.醫生說我的運氣很好.可是我有很多後遺症.


可是對方說他沒錢賠給我. 這是我的問題.我到現在已出院20天了可是卻不能騎機車也無法開車.我有2個小孩子要養阿....我沒勞保這也是重點.....

我想請教有經驗或有能力幫我解答的人.對方說沒錢理賠給我.那我要如何走下一步ㄋ.在此先謝謝幫我回答我提出問題的人感謝.

 

 勞資車禍達人2007/10/19 07:37回覆

 

 轉彎車未讓直行車對方過失比較大

在民事賠償上 需要  對方有資力還要很長時間才能賠償

建議在保險理賠上 可以先處理

如意外險 強制險醫療費或住院津貼等

您 是否有哪些後遺症?請盡量詳述

可能還有蠻高的一筆 理賠金

民事方面:一面調解   一面調查財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forno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