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免費贈送,Yahoo知識+最佳解答19轉彎後車頭已過雙黃線.他卻從我的架式坐前們撞了過來

贈送勞基法解釋令或 96年勞保業務專輯或強制險解釋令 或車禍勞資判決目錄

 

我是汽車對方是機車我從巷子要作左轉至幹道.看到摩托車時他至少離我有3個車身.但我轉彎後車頭已過雙黃線.他卻從我的架式坐前們撞了過來.我隱約記得他撞的很大聲.兒警察來時也說他完全沒煞車痕.我們當時也沒送裁定.但對方現在要我賠他摩托車修車費30000多還有不能上班的錢.還說他手機也摔壞了也要我賠.但當時我並沒有看到手機..現在我已決定送裁決~我想知道到時是我要全額陪他嗎?
對了他的車速至少有70~80但那條路速限50

最佳解答

回答者:

車禍處理達人 ( 初學者 3 )

回答時間:

2007-08-10 08:21:36

有號誌標誌標線嗎? 如果有 ,按照其規定
如果沒有 ,交通安全規則第102
二、行至無號誌或號誌故障而無交通指揮人員指揮之交岔路口,支線道車 應暫停讓幹線道車先行。
未設標誌、標線或號誌劃分幹、支線道者, 少線道車應暫停讓多線道先行;車道數相同時,轉彎車應暫停讓直行 車先行;同為直行車或轉彎車者,左方車應暫停讓右方車先行。

車頭已過雙黃線 ,可見轉彎沒有完成
即使您要負責全部過失
對方金額 , 請他提出證據如薪資單診斷書, 估價單, 行照
物 您只要負擔 折舊後的價值
申請鄉鎮市調解會 涉嫌超速 又有機會 可以再壓低價錢

是否真的超速 ,法院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forno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