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知識+最佳解答我撞到賓士E320@@”如何可以賠少一點...

前幾天我騎機車過彎的時候,發現前輪抖動,
我就靠邊停車檢查輪胎是否沒氣@@"(未熄火)
確認沒氣之後,要牽車的時候不慎催到油門....
就往前衝撞到賓士車...車主也在旁邊~
(
他停紅線!叫警察來之前他跟我串供說,
等等警察來之後說他人在車上~路邊暫停!)
先說明~他車子租的(好像跟賓士公司租5...)
車齡差不多3年半!(有全險)備案的車禍處理單子上面是寫~B(對方)願意由保險公司理賠!!
請問各位大大~我有省錢的方式嗎???
感恩各位大大... 2007-06-03 00:41:00 補充

紅線就紅線, 警察來拍照躲不開 , 經修理後保險公司按肇事責任比例跟您代位求償 ,但是您可以說車是舊的 ,零件是新的, 所以您只要賠就折舊後的金額, 估價單內容實務上還有很多學問, 要注意,不是短短幾句可以說明白 ,至少懂比例及折舊部份就可以少花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forno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