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請教黃先生

1.
請問申請車禍鑑定需要什麼資料,如缺少資料是否就無法申請
請看車鑑會網站  您是缺何種文件?有問過車鑑會嗎?怎麼說?
2.
車禍現場,何謂現場,有明確的定義嗎?譬如在事故現場幾公尺內
有關係都可以列入  如號誌標誌標現或所遺留跡證
3.
日前11/21發生車禍,在十字路口靜止等待左轉,未超過中線,車行方向還是 直行方向未做轉彎動作,雙方都是主幹道,突然遭到對向車撞及車門及左後葉子板,後視鏡也遭撞破,事發突然沒看到哪一台車撞擊,因後視鏡遭撞破無法看清後面狀況,因當時是下班時間,車流量很大,當下想說下車的話可能遭到二次傷害,於是將車子移到機車道查看狀況,車子的左後輪遭撞破,於是請拖吊車來拖吊,正當換完輪胎後準備到當地警察局報案時,這時當地警察局打電話告知說對方有報案,說我肇事逃逸,於是我立即返回警察局說明當時情況

4.
事發時雙方都離開現場,對方也沒叫警察處理,是事後到警察局報案,而且我也有證人證明我還在現場的機車道,也有保留拖吊公司的拖吊紀錄,雙方面都沒有人受傷,只有車損而已,請問這樣也叫肇事逃逸嗎?
肇事逃逸:沒有做必要措施如警告標誌及沒向警察機關報案逕行逃離現場


5.
對方保險公司一直說我肇事逃逸,不想處理,我方的保險公司處理也不是很積極,因當下沒停車及叫警察來處理,只有對方報案而已,但也都沒寫筆錄,當地警察局只有紀錄當時時間及情況而已

在資料不齊下(只有警察局筆錄的雙方當事人口述、事後雙方車損拍照),請問這情形還能申請鑑定嗎?我是很有誠意要處理,但一直等不對方回應。也不知道下一不步如何做,只知道送鑑定然後提告民事賠償

6.因為我沒看到是哪一台車撞到我,所以也無法得知對方是不是留在現場。我會先去詢問警局當時承辦的員警,看對方是在現場報警還是離開現場後再報警的。

7.
關於鑑定的問題,有的人說可以有的人說不行,請問有正確的答案嗎?

8.我的重點是在於我是否有肇事逃逸的行為,因對方咬我這一點,所以我有一點害怕

您在警方講直行車或轉彎車?車損沒有受傷 建議先作初步分析 再進行調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forno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