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都麗緻服務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嚴心鏞合照

 

20070904超感動行銷秘笈讓客戶受寵若驚的小技巧亞都麗緻服務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嚴心鏞筆記

電郵故事可分享

他應徵美商公司業務主管 徵人條件要講會講英語 業務主管兩年以上

他兩者都不合資格 用一個月免薪資工作14小時來試用

結果當成儲備業務主管  因為別人不去開發中南部 香港 他去

業績作得很好 美國總公司副總裁親自來看

因為他身為主館帶頭作 別人不願意作的他去作

嚴總裁為了700個大學生 推掉原先排好的行程

只為了給大學生正確的工作掛直關

有一個大學生說工作就是把服務做好

為何台灣觀光客遠少於香港 新加坡

因為服務 有人情位卻沒專葉

只有一個字就可做好   

要讓客戶感覺哇_而不是挖哩累

對我們服務不好的廠商 對他講同行服務好的故事

如周先生計程車他把客戶當成大老闆對待

許多媒體專訪 也提早成為服務最好的車隊

服務不看您得學歷面貌 只看您是否真誠對待他

身體勞累比不尚心理勞累

有快樂同仁才有快樂的客戶

同仁臉色難看 逗他開心 說是不是您的經理(自己職稱)死了

先開心才有業績

不開心只好作生前契約 總不能說 很開心為您服務歡迎再來

不感動自己 如何感動他人

工作價值官遠重於工作技能

星巴克咖啡不一定好喝  賣情境 賣感覺

上網講別人不好 他人相信 講好他人以為自己寫的

甚至刊載壹週刊

一個員工可能改變企業形象

如美國某航空公司接某客人回家過聖誕節 媒體報導後成為最受歡迎的航空公司

用服務代替行銷 用故事代替廣告 服務就是最好的投資

有錢人生ㄖ送他蛋糕卡片布希席 自己作的不好吃才可貴

計較就是貧窮

要注意客戶他在乎的是誰 以及其喜歡的東西

先作服務 再作行銷      先賣自己再賣產品

用上班的第一天當作每一天的心情

汽車公司看到客戶考慮很久 問他怎樣? 買三台車 介紹16台車

 

我不是沒錢  只是沒時間陪長輩

 

說我最欣賞向您 如此孝順的人 我也是

打電話給我 我去在他們 雙方長輩可以聊天

先滿意後忠誠

開發新客戶成本需6倍於舊客戶

保險業很多學院卻無服務學院

業務員不一定知道客戶喜歡吃什麼 在乎誰家人狀況?

尊重每一個客人的獨特性

想在客戶之前

(隨時搜尋客戶眼神)

每位服務人員都是主人 不層層報備

客戶最討厭聽公司規定

不要說不 至少要說我試試看

時代在進步  服務永遠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forno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