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間搭乘同事開的公司車車禍可以要求工資補償與工資賠償喔

歡樂新聞網獨家刊布

交通事故理賠達人:黃才昱老師答覆

您好:我想要請教一些有關車禍的問題,可以麻煩您幫我做一下解答嗎?

如果說我再下班時間搭乘同事開的公司車回公司的路上,因同事車速過快導致翻車,造成我兩腳大腿小腿都有骨折,那請問老闆需要負責任嗎?還是說老闆只需要負責幫我申請勞保的費用其餘都不需要,那開車的同事我可以要求他賠償我這一年不能工作的損失,復健.一般生活開銷及精神補償費用嗎?那如果開車的同事不陪我去告他這樣我告的贏嗎?

拜託幫我回答一下,您的答案對我很重要,謝謝您

黃才昱老師答覆:根據「勞工保險被保險人因執行職務而致傷病審查準則」
第九條 被保險人因公差由日常居、住處所或就業場所出發,至公畢返回日常居、住處所或就業場所期間之職務活動及合理途徑發生事故而致之傷害,視為職業傷害。

所以如果沒有其他因素的話, 您應該屬於….詳情歡樂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forno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